芳苑~~鹿港行---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K310i~本來連休3天就只想要單純休息而已~遺失的手機剛好這時找禮服到~芳苑派出所的莊富德巡佐說跑一趟彰化拿手機~來玩玩也好~於是~芳苑~鹿港~成行了~好開心喔!我好久室內設計沒出外走走了~真是身心舒暢~ 開心到爆.....老大事先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功課~所以我們也沒耗時找路裝潢~他所寫下的景點我們也都有走~還好老大有帶腳踏車~讓我們少走了好多路程~鹿港那邊騎車的開車的~都室內裝潢很沒政府~有腳踏車還蠻方便的~廟很多~蚵很多~隨便一家小吃店都有很多人在排隊~鹿港好熱~比高雄還熱酒店工作~我都快中暑了~第一次出去玩~吃這麼少東西~真是太熱了但鹿港之行~好玩~只要跟我老大出去都好玩~我好房網們去2天一夜~8/30先去芳苑拿手機.....筆錄做完就趕緊去訂房間.怕假日訂不到房間~我們住鹿港附近的新成屋麗景溫泉汽車旅館1晚2080~床很軟很好睡!又有附贈早餐喔~8/31先去天后宮拜拜~接下來開始逛逛鹿港小有巢氏房屋鎮的景點囉!半邊井--意樓--十宜樓--九曲巷--甕牆--摸乳巷--丁家大宅--本來想要吃在網路上看到的豆土地買賣花~但天氣熱吃完午餐就塞不下了~有點可惜~以前就一直說要來鹿港玩~終於成行!開心~工作疲累之餘~出關鍵字行銷外走走~很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17duej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