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災情清單 一早我兒告訴我,我的電腦掛掉了,裡面的東西全毀。我記得的災情清單如下── 原來的資料:前一個電腦時舊有的資料,在換電腦後,並且小孩都有自己的電腦後,有價值的東西,或是正在用的東西,他們都備份到他們的電腦中了吧? D槽:我記不起來有哪些相片在這裡了保濕面膜,只記得我一些生活中隨手的照片,我和家族親友的照片,我和台北朋友的照片,我存的一部份小說,sara給我的御迦草子的檔案(萬幸,這個我早燒出來了),…其他還有什麼呢? 新增磁碟:文件、相片──不記得有哪些 影音──A. 從我認識東方神起開始,所有蒐集的相片、所有面膜影音(有陣子姊妹們給我的一個網站可以下載MV)所有小喂、Niki、阿跩、小v由mail寄給我的東方神起歌曲,小v給我的踩百樓獎品──她自己唱的歌,還有我「刑事」所有的插曲檔案.......... (好像有預感一樣,我現在的網站裡正好擺著那資料匣裡的第一首音樂) B. 所有我長久術後面膜以來蒐集的包括流行歌曲和聲樂歌曲。 C. 所有我現場錄音轉成的mp3檔案(包括從前新竹之心所有檔案,所有帝賢給我他自彈自唱的mp3檔,所有我保存的帝賢和思維一起玩的時候的錄音,所有國樂、合唱團的錄音,我和朋友合唱的錄音……) 影音1──所有朋友轉寄來的圖文影音檔 膠原蛋白D. 還有什麼呢? 我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一邊大哭著去煮晚飯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17duej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